牛总什么时候娶我和排球

真傻白甜文风,有时候水平出奇,有时候水平无下限低,高四复读成功,大学了,可以更文(多多指教)

【排球乙女】夸赞

人物ooc🐾

木兔/灰羽/花卷/佐久早

文笔非常废柴!❗❗

可能撞梗!抱歉!多多指教

接下来咋们开始了!!



当你在他面前夸赞别人时候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<木兔>


“光太郎!恭喜赢下比赛!”你跳起来抱住他脖子,恭喜他赢下比赛

“hey!hey!hey!我果然是最强的!”他拖住你屁股一起转圈圈,“不过赤苇托的球真的好厉害!!!”你用崇拜的语气对他说

他把你放了下来,默默的蹲在小角落,你还在继续夸“赤苇很冷静,在关键时候稳当的把球传了过来诶!”他头上笼罩了一层乌云

可惜你是个慢半拍的,不明白怎么突然就这样了,走过去拍拍他,问他怎么了,他双眼无神的看过来,把你吓了一跳

“oo酱为什么不夸夸我.....只夸赤苇”这只猫头鹰呆愣楞的跑出来一句话,诶?原来是要你夸夸他,你笑着拍了一下他的头“但是...我可是最爱光太郎的哦!”

他蹬的一下站起来,双手叉腰,继续仰头大笑,连带这脸上的绯红,又傻了一分


完了这下子又夸过头了






<灰羽>


“黑尾前辈的拦网真厉害!!好高!”你兴奋的跟灰羽笔画黑尾刚刚拦网多棒有多高

他奄哒哒的坐在墙边地上,思考人生<明明我比较高>,你笑着说“你的发球那些....哈哈哈哈哈”

你笑的特别无情,他还狡辩自己会练好的,自己很厉害

你应了两声,又去看前辈们打球了,但是旁边有个大狗狗哀怨的眼神盯着你,让你有点发麻

你转过头,发现他默默的坐在一边,头垂下,念叨叨的“oo酱不爱我了...不爱我了...”

你叹叹气,走过去,站在他面前,把这只大狗子抱在怀里,摸摸他的脑袋“灰羽很棒哦!拦网很高的!”

他还用脑袋在你胸口拱了一下,还闷声说要亲亲。你亲了一下他额头,他还是圈这不放手

你刚想办法怎么办,结果夜久前辈来了“灰羽列夫——!”

你同情的看着他,他吓得直接弹起来跑过去继续练球了,时不时还给你投来求救信号


你默默转过头<对不起了列夫>





<花卷>


“话说及川前辈真的很厉害啊!”你在这里嘀咕

他们刚好中场休息,你把毛巾和水瓶递给花卷,然后夸起了及川,花卷看了你一眼,然后淡淡的“垃圾川刚刚失误来着”

“我哪有!”及川声音从一旁穿过来,还嘚瑟说“刚刚你女朋友还夸——”话没有说完,岩泉一个飞球过来,直奔及川后脑勺

花卷朝岩泉点头示意一下,他放下东西,看着你,你不自在的眼睛乱转,他叹了一声气,抱你抱在了怀里,他身上是运动过后的味道,并不难闻,可能是洗时候放的洗衣粉很多

他在你耳边轻轻说到“你男朋友也是很厉害的”然后坏心眼的咬了咬你耳垂,还舔舐了一下,你埋在他怀里小声应了一句

你乖巧的踮起脚亲了他下巴一口“我只看你”他揉了揉你的头就走了


忽略他耳尖泛红





<佐久早>——已经入MSBY


“臣臣——能不能给我要一个明暗前辈的签名球!”你抱着他的手臂一摇一摇,想要他给你带一个你偶像签名球回来

“他真的好帅!”你还在这里一个劲的夸,没有注意到他眉头已经皱起,因为他带着口罩也看不清脸色,他拉开你的手,继续穿鞋

你以为是你手没有消毒,你背着手,继续在这里撒娇想要他帮帮忙,他突然一下子把你圈在墙边,一条腿恰入你双腿间,拉下口罩,把你摁在上面亲

你被亲的呼吸不过来,推着他,他伸出一只手捏住你的手腕,把你嘴唇咬出血了,你痛呼一声,他舔了舔你嘴上的小口

放开了你,你无力的扶住他双臂,脸憋的通红,他把你抱到了沙发上,自己就走了,你听着关门的声音还没有反应过来

他训练完回来,看到你窝在沙发上面家里一片漆黑,你还在和他怄气,怎么无缘无故咬你,他打开了灯,你看都不想看他,自己又转过头

视线里突然出现了一颗小球,上面写着<oo小姐和小臣要一直幸福下去——明暗修吾>

你兴奋的转过头抱住他,心里想着就勉为其难原谅他~

他仍然面瘫着脸看着你,但是眼睛里都是纵容神色


真是个闷声干大事的人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不是对你们xxx很好!!!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!!

交流意见,我可是很乐意哒!

不出意外我4.7开学,但是别怕我会更的!

下次见啦!!!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8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