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总什么时候娶我和排球

真傻白甜文风,有时候水平出奇,有时候水平无下限低,高四复读成功,大学了,可以更文(多多指教)

【排球乙女】看看男朋友的区别

人物ooc🐾有点微微yellow【慎入哦】

宫侑/及川/夜久/菅原

沙雕vs美人    没有,开玩笑

文笔非常废柴!❗❗

可能撞车!抱歉!多多指教

接下来咋们开始了!!!



情景:    当你在浴室摔倒时候

全员交往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<宫侑>


“啊!”你惨叫了一声,你在刚洗完澡时候摔倒了,屁股直接和地面亲密相触,身上只有一个浴巾

“宫侑!!!”你想要他来扶一下你,结果他吊儿郎当  边走边说“你是母猪吗??摔下来的声音这么大声,地板烂了怎么办”

你火冒三丈,但是这种情况下只有委屈于人,你默默的想一会儿怎么收拾他,你深呼吸,然后委屈巴巴的“侑!真的很痛...”

他进来用毛毯裹尸体一样,把你包住,没错就是那种连脸都盖上了的,你面目狰狞的在毛毯下面,想着收拾他

等他一抱你到床上,你一翻身一拉,把他压再下面,得逞的笑了起来“怎么?落在我手里了!”结果他却是脸色涨红

你顺着他的视线来到了自己胸口,发现浴巾都差不多散开了,露出洗完澡圆润白嫩还带有水珠的胸部,若隐若现,大腿打开坐在他身上,所以开叉到了臀部上方一点

你坏心眼的笑了笑,按住他腹肌  身体向前倾,贴近他,挨上他的胸肌“叫姐姐,叫了继续给你看....”

他死鸭子嘴硬“母猪没有什么好看的”,你笑着看着他没有说话,然后悄悄把腰带绑住他的手 自己迅速下来,出去了,还留了句话“那你自己解决咯!我走了!”


隐隐还听到他的怒吼





<及川>

“及川!!快来扶扶我”你撑着地板慢慢爬了起来,但是摔的有点重,所以走路困难,这时候男朋友作用来了

他一脸迷茫的走了过来 既然大叫“!!不接受及川太太的诱惑!!”然后用手捂住脸(及川先生请你不要把手指张那么开捂)

你翻了个白眼“你个笨蛋!傻狗川!”这什么情况了还不来扶你,他把你抱起来放在房间里,然后偷偷把脸伸过来,你转过身不想理他

你以为他走了,结果他从后面环着你,头埋在你的颈窝,奶乎乎的声音说“对不起嘛!及川先生错了!”

呼出的热气刺的你痒痒的,你忍不住扭动起来,他抱着你腰的手更紧了,“及川太太让我补偿你一下”他的声音有些沙哑

你顿时明白,动也不敢动,直接拿擦头毛巾捂住他的脸,自己想跑,他眼睛红红的,你寻思这只奶狗怎么这么会撒娇

醒来第二天早上了,你瞪着他,意思让他作妖的手收住,“我就帮你揉揉腰”

他这性格简直吃死你






<夜久>


“夜久!好痛!”你坐在地下,眉头皱起,他快速的跑了过来把你抱起,轻轻的放在了床上

你本来不想哭的,但是看到他担忧的眼神你一下子绷不住了,哭了起来,眼睛红红的,里面有一层雾,扑到他怀里就哭

他手忙脚乱的安慰你,一会儿说他给你揉揉摔着的地方,一会儿又说自己去那里摔一跤,你听到他这样讲,一下就笑了出来

他看着你笑了,终于呼出一口气,你把眼泪在他衣服上一蹭然后对他傻笑,他脸色通红看着你,伸手把你浴袍合拢“露...露出来了”

你笑嘻嘻的看着他,心里想<这也太可爱了!!>,你跪坐起来,抱住床边的他,把他一拉就拉了下来,然后故意用前面挨着他

从他那个角度刚好看得到那深深的沟壑,红色又涨上来了,他用手臂搭在脸色,整个人火烧一样

他翻身把你摁在床上,然后用铺盖把你盖住,自己又进来把你抱住,埋在在你的胸口,你笑嘻嘻的抱住他头还揉了揉

最后就是自己作,自己还,一整天就在床上躺着






<菅原>


你扶着墙,心疼的揉了揉自己的屁股,估计都乌青了

“菅原!能不能来帮帮我”,他跑了过来担忧着看你,你伸手过去,他顿时明白,把你抱起让你趴在床上

他拿了吹风机,给你吹头发,你就把头搭在他的双腿上脚不安分的踢来踢去,“怎么这么不小心,摔哪里了?”

你正被他吹头吹的舒服,敷衍的指了一下屁股,他什么也没有说。给你吹完头后,拿了一小支药来,你以为他叫你去上药,你刚想伸手拿,他躲了过去,然后继续让你趴着

你不解的侧过头看,他想撩开你的浴袍下摆,你急忙叫他“别别别!!!我来就可以了”他把你牢牢摁住

你看他脸色冷冷的 ,就知道他有点生气,“我不看就给你揉揉你痛的地方”他淡淡的说到

当他凉凉的手伸了进来,你忍不住一颤,“嗯...”脸埋在枕头里,手紧紧的抓住,生怕自己又双叒叕发出什么怪声音,他手突然离开了,你想看看他,结果他附身在你耳边“好软”

你直接瘫在床上,头上还冒着烟,这谁顶得住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见面了!希望你们能喜欢

最近作业太多我实在是只有恰时间来,不好意思

多多指教我还有不足!谢谢你们能看到这里!

麻麻哒!

下次见!!祝好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31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