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总什么时候娶我和排球

真傻白甜文风,有时候水平出奇,有时候水平无下限低,高四复读成功,大学了,可以更文(多多指教)

【排球少年乙女】

人物ooc🐾🐾

单细胞组!五色/木兔/星海/日向

文笔非常废柴!❗❗哄人技术

可能撞车!抱歉!多多指教

接下来咋们开始了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单细胞们怎么哄





<五色>


“诶!五......”还没有叫完他就跑走了当你不存在一样。那是因为你上次看白泽鸟和青城对决你夸了及川选手很优秀,结果五色及川选手他们在后面

你朋友当时使劲捏你提醒你后面有人,结果你硬生生没有发现这是什么意思

这结果就是小朋友生气了,直接转头就走,忽略周围及川选手贱兮兮的声音“诶!小岩!白泽鸟的美女姐姐夸我了!”

你连忙追上去扯着他的衣服撒娇到“五色~我错了嘛!”他扭过身还是不理你,但是耳朵尖尖的一抹红出卖了他

你偷偷的笑了一下,踮起脚圈住他的腰埋在他颈旁“男朋友,你可是我心目中王牌!”他呆呆的抱住了“那...下次只能看我...”

五色小朋友可爱到爆




<木兔>


一只猫头鹰抱着双膝蹲在角落,浑身上下都发出“哄我也没有用,我不要哄”

这是因为你迟到了他一局比赛,他比赛完发现你并不在,他就奄哒哒的蹲在这里了,赤苇他们求助的看着刚来的你,你点了点头然后轻轻的走过去

蹲着他身边,把头伸过去“木兔前辈~”他没有动你又继续到“亲爱的~我来了嘛~”,他眼睛动了动,你知道这是要好的预兆,继续下猛药

“男朋友!你真的好棒!”然后哒哒的移动到他前面,把他双手拉开围在自己腰上,自己圈住他脖子,果然胸肌什么的最棒了

这只猫头鹰又活过来了“hey!hey!hey!我果然是最棒的!”然后把你抱起来转了几个圈,队友们已经满眼佩服看着你了,你给赤苇打了个ok手势

后面的木兔果然打了鸡血一样赢下比赛




<星海>


“星海不矮哦!真的!”星海沉默的走出去,完全不想说话

你和朋友在一起聊天,朋友觉得星海太矮了你会没有安全感,你刚想要反驳

星海就在外面,你连忙的跑过去,你知道星海最讨厌人家说他矮了

你拉住他的手“星海~很有安全感哦!我抱着侧过头就可以亲着你~”说着你就上手去了扑进他怀里,侧过头亲了亲他的脸颊“最喜欢星海啦!”

他脸一红,站的笔直“当...当然了!我可是小巨人!”

然后你又吧唧亲了他嘴角

小海鸥又别过头了【笑】





<日向>


“翔阳!!怎么了?”看着翔阳坐在地上整个人蒙上灰的样子,没有光泽,他没有理你,你问了一下大地学长他们怎么回事

他看见一个男生和你走在街上,然后他当场自闭了,被学长们拖了回来 。原来是这样,你和那个男生去帮忙班级买东西,被以为是自己不要他了

“翔阳~是这样的.....”给他解释了一番,然后坐他身上用脸蹭一蹭他可爱卷毛“不要生气了嘛!”又扶起他的脸,用亮闪闪的眼睛看着他

他慢慢涨红脸,头上还有烟,给火车叫一样,你继续吸太阳“男朋友世界唯一!啾!”亲了亲嘴巴

“影山!!!给我托球我要打一百个球!”对不起了祸害影山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你们!

看来我写这种可爱文果然fw,我会好好改正的

翔阳和星海我真的短小

文笔再次致歉

建议多多来!!

下次见哦!

灵感没好好会不断改改的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5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